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红船精神驶入我们的梦”知识大比拼活动圆满完成
[字号: ] 2021-11-25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加深商贸学子对“红船精神”知识的了解,切实推动“红船精神”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心入脑,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商贸物流学院于20211123日至24日组织开展了“红船精神驶入我们的梦”红船知识大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模块:“红船情,话革命”、“守船人,筑国魂”、“红领中,传星火”、“诵红诗,知精神”。四个模块分别采用知识抢答、脱稿演讲、畅谈所思所想及全体诵读《红船精神礼赞》的方式进行。活动开始后,各参赛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气氛活跃。模块之间环环相扣,紧密衔接,选手充分的准备、流畅的答题,脱口而出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红船精神驶入我们的梦”知识大比拼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有效引导了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深刻把握“红船精神”知识,坚定了广大商贸学子的理想信念,鼓励他们以史为鉴,从历史中获得智慧,汲取学习生活中奋斗前行的动力和目标!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