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辅导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团学在线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召开“共享健康,预防结核”主题班会
[字号: ] 2021-12-01    阅读次数:    作者:


肺结核病是法定传染病中的乙类传染病,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播,该病在全球广泛流行,严重危害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大学生是一个特殊的群体,由于该病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播,易在校园内传播和蔓延。为普及结核知识,帮助商贸学子远离结核危害,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1130日,商贸物流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共享健康,预防结核”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围绕肺结核的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潜伏期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实例来引起同学们的重视。班会最后,主持人为大家分享了远离肺结核的生活小妙招,呼吁同学们健康饮食,加强锻炼,增强抵抗力。

本次“共享健康,预防结核”主题班会,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有效提高了学生们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对于阻断肺结核在学校的传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