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学生志愿服务2019中国(临沂·河东)百里沂河水陆马拉松赛
[字号: ] 2019-09-23    阅读次数:    作者:

2019第七届中国(临沂·河东)百里沂河水陆马拉松赛在临沂市河东区沂河水域开赛。这次挑战赛,简称百里沂河,创立于2012年,是我国目前举办的最艰苦、最具挑战的多项目、长距离水上运动挑战赛事。商贸物流学院50余名学生赶往现场,目睹此次比赛的盛况,并为此次赛事提供力所能及的赛事志愿服务,协助大赛顺利进行。

来自各地的运动员在赛场上激烈角逐,学生志愿者们在场下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的同时也奔跑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从接待宾客,到器材搬运,从组织检录,到维护秩序,商贸物流学院志愿者队伍的身影始终奔走在一线,尽心,尽力,尽责的工作态度彰显了我商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赛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厚德强技,知行合一,是我们学院培养学生的准则,学习知识,服务社会也是学院中每个学生当仁不让精神品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表示可以为这样的大赛提供服务他们也获得了进步和成长,在奉献和服务中获得的肯定也让他们感到了自豪和骄傲,以后更要学好知识,磨练技能,为家乡的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