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教师集体观看“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议”电视直播
[字号: ] 2019-02-12    阅读次数:    作者:杨伟宁

211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教师集体观看“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议”电视直播,并进行专业建设研讨。

市委书记王玉君强调要聚焦“十优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商城大市场,完善临沂商谷基础设施,抓好进口商品城等项目建设,打造现代商城核心区。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培育垂直电商和跨境电商。现代商贸物流作为十大优势产业之一,正式我院商贸物流专业群服务目标。

我院商贸物流专业群是省级品牌专业群,融合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连锁经营管理、物流信息技术6个专业,引入行业企业技术标准,以具体工作过程和典型工作任务为线索组织和开发课程内容,优化各专业的课程体系结构,搭建教学资源库与线上学习平台,并逐步形成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

目前商贸物流学院正在积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国际交流合作。各专业深入农村调研,搭建农产品电商平台,与鲁南制药合作成立订单班,选派师生到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研修,取得了很好的教学研效果。在全市新一轮双招双引热潮中,商贸物流学院将紧跟现代商贸物流发展趋势,深入调研,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