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专家报告会
[字号: ] 2019-04-16    阅读次数:    作者:王继升

为了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作用,415日,商贸物流学院在T106报告厅举办企业专家报告会,2017级全体学生和部分专业教师聆听报告。会议由商贸物流学院副院长马庆杰主持,远通集团五菱营管中心执行总经理李辉国、客服总监宋艳艳参加了会议。

http://www.lyvc.edu.cn/__local/0/CC/27/8B9EFDC0C2A167967F42BF0813C_07D1A2B7_26747.jpg

报告会上,远通集团商学院王晓依、王雪、申桂秀三位讲师围绕商务礼仪、企业文化、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各位讲师结合自身经历和生动的商务活动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讲解了职场知识与技能,通过现场互动、模拟演练等方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参与性。

在座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受益匪浅,以后将更加认真的学好每一门课程,练好每一项技能,不断提升个人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