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集中收看“灯塔大讲堂”第一课
[字号: ] 2019-07-01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晓琳

 

7月1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商贸楼5楼会议室集中“上课”,一起收看“灯塔大讲堂”第一课。

http://www.lyvc.edu.cn/__local/E/40/27/C2F26DAC15E459F190683D45365_769A345D_BC40.jpg

本次“灯塔大讲堂”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主讲,主要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对制定实施《条例》的现实需要、贯穿精神、主要内容和贯彻实施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新的制度安排、管理规定和易混淆的概念等问题进行了特别说明。在场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埋头笔记,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满满都是干货,通过讲座更加深刻的明白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任务与责任,获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宁良强进行总结讲话,指出本次讲座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容务实,操作性强,具有较强的理论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性,是我们进行基层党员教育和管理的工作指南。接下来,我们要再次认真研读,消化吸收,切实将《条例》作为党员教管工作开展的指导性文件,依“例”办事,规范管理,提升党员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