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收看“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直播
[字号: ] 2020-03-29    阅读次数:    作者:何春强

 

 

3月28日上午,商贸物流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收看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第一期在线直播。

本次直播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黎歌教授作了题为“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的报告,同时刘铁、任雅才、王银思、袁利、朱丹等五位全国高校优秀思政工作者,还与各高校辅导员进行线上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在线直播学习,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了解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及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直播结束,全体辅导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享彼此的学习心得。

物流管理专业贯通本科班辅导员王晨:“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制度的根本优势。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得到科学、及时、全面部署,中国疫情形势取得根本好转。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如何结合这次疫情,引导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朱晓琳:“和其他国家的抗疫行动相比,我们中华民族的团结精神在这场疫情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继承和发扬。作为大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我们辅导员必须引导学生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