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学生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字号: ] 2020-11-1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综合实力的提升和工作的全面发展,更好地服务全体学生,1112日至13日,商贸物流学院组织了第七届学生会纳新活动。此次纳新活动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各占50%2020级新生共65人参与竞选。

纳新笔试环节由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监考,学生科科长朱晓琳及各专职辅导员巡考。面试环节由朱晓琳主持,各专职辅导员、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评选。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43名新生脱颖而出,进入学生会各职能部门。

本次纳新活动的圆满举办,为商贸物流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干事们也纷纷表示将用最谨慎的态度对待最精细的工作,用最坚定的步伐走出最热血的青春,在奋斗中释放人生激情,在奉献中实现青春价值!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