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打造高效课堂 提升育人实效——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抽签听评课教研活动
[字号: ] 2022-03-07    阅读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提升教学常规管理水平,3月4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了第一期抽签听评课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马庆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通过抽签的方式,抽中郑晓康老师的《实用英语》课。然后大家一起认真观看郑老师的授课视频。从视频中看到,郑老师设计的教学内容环环相扣,教学语言非常丰富、亲和力强,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在随后进行的现场评课环节中,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并针对教学困惑争相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马院长表示,这样的教研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升教学水平、促进专业成长的机会,也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会继续常抓不懈、贯彻到底,并使之成为我院教学教研活动的一种特色、一种常态化模式。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