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无反顾,青春在行动
[字号: ] 2022-03-23    阅读次数:    作者:

新冠疫情的反扑,让原本有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停滞下来。商贸物流学院2019级物流信息技术班的孙金峰同学,在顶岗实习期间也因疫情居家,但同时也多了一个身份——社区“青年志愿者”。

孙金峰在网上看到兰山青年战“疫”突击队招募令后,立即联系报名,主动要求到防疫一线去。在顺利通过审核后,他被分配到沂蒙湾社区,成为了一名青年志愿者。这期间,他负责统计社区各家各户成员居家情况、帮助老年人进行防疫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耐心帮助居民解决各种问题。

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新时代青年,孙金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商贸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