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举办“沂蒙红商”进校园活动
[字号: ] 2022-06-03    阅读次数:    作者:姜欣雨

6月2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在校美术馆顺利举办“沂蒙红商”进校园活动,新谷(山东)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文昌出席活动并对商贸学子进行创业培训宣讲。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芳主持,副院长岳跃奎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聂文昌围绕新谷(山东)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成立过程,向广大学子介绍企业如何创新商业模式、转变公司业务并顺应电商发展趋势,将业务扩展至全国范围。他指出,作为电商行业的储备人才,应具备坚韧的毅力和强大的心理承受力,同时要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及学习能力,培养诚信经营的新商科素养。

新谷集团日前与我校共建成立新谷直播电商学院,致力于校企双方有效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产教良性互动和校企深度融合,为临沂市电商事业高质量发展输出更多的专业人才。

本次创业培训宣讲是我院推进“沂蒙红商”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助力临沂直播电商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