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喜获2022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一等奖
[字号: ] 2022-12-09    阅读次数:    作者:杨冲

近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视频创推员)赛项决赛顺利举行。商贸物流学院教师杨冲获职工组一等奖,张倩菡老师指导的学生代表队获学生组第二名。

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线下监考的形式,共有28支队伍参赛。比赛内容包括理论考核与实际操作考核两个模块,从用户定位、商品分析、视频剪辑、视频推广运营及数据复盘等多方面考核选手的互联网营销知识和实操运用。

通过比赛,学生既强化了专业技能,又磨砺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持续深化“岗课赛证”融通教学改革,努力实现学生技术技能与行业需求紧密接轨,提升学生适岗能力、促进高质量就业的成效。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