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现代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联合 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字号: ] 2023-07-22    阅读次数:    作者:杨梅

为准确了解产业发展现状、社会需求及数字化转型要求,7月21日下午,商贸物流学院现代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共赴山东远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山东顺和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教师首先参观了企业的展览厅和工作现场,在校企座谈会上,两家企业均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企业岗位变化、数字化岗位的能力需求和数字化转型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分享。

下一步,各专业将根据企业岗位变化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对接实际岗位需求,不断修改人才培养方案,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实现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