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全市残疾人电子商务提高班培训在临沂职业学院正式开班
[字号: ] 2023-10-13    阅读次数:    作者:梁春辉


    10月12日,2023年全市残疾人电子商务提高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临沂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静,临沂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士珍,临沂职业学院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等出席本次仪式。临沂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士珍主持此次开班仪式。

张洪忠指出此次培训在我校举办,是临沂市残疾人联合会对学校的充分信任,也是学校利用职业教育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国家精准帮扶工作的有益探索和服务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
     此次培训将拓宽临沂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渠道,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创业就业、提高社会适应能力,成为具有真才实学的特殊型专业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