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临职学子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字号: ] 2023-11-27    阅读次数:    作者:颜如君

近日,商贸物流学院2023级二年制会计7班胡杰和姜良缘两位同学捡到一部手机,并归还失主。

11月22日,集团负责人王经理一行人来我校赠送锦旗,高度赞扬了2023级二年制大数据与会计7班胡杰、姜良缘同学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

王经理表示,“手机不是很值钱,但里面保存重要客户信息,还绑定了银行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双月园集团对胡杰、姜良缘同学的诚实和善良品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赞扬了胡杰、姜良缘两位同学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充分肯定我校“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和“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育人成效。

胡杰、姜良缘两位同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我校学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