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荣获“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沂蒙精神”2024新年师生合唱比赛二等奖
[字号: ] 2023-12-29    阅读次数:    作者:王一伊

2024年12月28日,我院积极参加由临沂职业学院隆重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沂蒙精神”的新年师生合唱比赛,荣获“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沂蒙精神”2024新年师生合唱比赛二等奖。

自比赛启动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备战,商贸物流学院党总支成员带队上,全体师生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组建了20名老师及80名学生的商贸师生合唱团。通过20多天的紧张有序的排练,全体师生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演唱过程中全情投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沂蒙颂》两首歌曲更是以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商贸师生们对党的感恩和对传承沂蒙精神的真挚表达。

此次合唱比赛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出了商贸师生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励了商贸学院师生以更加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争创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