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顺利举办我为同学做实事——“未来职等你来”企业进校园第一期
[字号: ] 2023-12-29    阅读次数:    作者:李明达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就业、创业方面的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职业发展,12月28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未来职等你来”服务品牌活动第一期。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学院各年级200余名大学生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积极踊跃,对未来将要面对的求职、创业展现出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以宣讲会的形式展开,由武汉京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王艳龙主任作为宣讲人。内容涵盖了集团简介、岗位需求、未来就业市场趋势、创业机会、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分享。参与者们通过现场互动交流,获得了宝贵的就业、创业指导和实践经验。

活动结束以后,王艳龙主任表示,“未来职等你来”活动给企业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企业能够随时深入到同学群体中去,在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中去发掘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了解一个企业,了解到原来就业、创业有那么多的“诀窍”,感谢“未来职等你来”活动让我们以后的学习有了重心,有了干劲。

“未来职等你来”第一期活动的顺利举办,为我为同学做实事服务品牌的常态化开展拉开了序幕,体现出学院想同学之所想,思同学之所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就业、创业的现状和趋势,掌握了创业机会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也增强了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

商贸物流学院将继续定期开展“未来职等你来”系列活动,为更多的在校同学提供个性化“私人定制”就业、创业方面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通过努力和学习,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