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志愿服务队荣获2023年度罗庄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字号: ] 2024-01-28    阅读次数:    作者:王晓芳

2024年1月24日,临沂市罗庄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关于表扬2023年度罗庄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布名单,临沂职业学院商贸物流学院志愿服务队喜获“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

商贸物流学院志愿服务品牌自2022年运行以来,创建团总支“搭平台”、团支部“亮专业”、志愿服务“建项目”的“1+1+1”志愿服务体系,依托“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等社会实践活动,聚焦组织化推进、常态化开展、精准化服务、品牌化运作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商贸物流学院“红商”特色和电商专业优势,精准匹配群众需求,为基层送宣传政策、送文化活动、送技能技术、送爱心活动。以实践基地为载体,实现青年成长与基层治理的“双向奔赴”。

面向未来,学院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优做强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文明实践活动渗透到学生生活各方面,成为凝聚学生、引导学生的精神文明高地。






    返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