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本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勤以明志 行远恩思”勤工助学岗位面试
[字号: ] 2024-02-29    阅读次数:    作者:王一伊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月28日,商贸物流学院开展“勤以助学 行远恩思”勤工助学岗位面试。

本次勤工助学根据自愿申请、扶困优先、竞争上岗、择优录用、个别调配的原则进行定岗。大学生通过勤工俭学,不仅能够获得一定的经济收入,而且能够锻炼自己,传承并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面试现场,评委老师从竞聘者对岗位职责的理解、综合能力和岗位适配度等情况对面试者进行问答考察。同学们有条不紊地一一对答,在有限的时间里尽显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勤工助学岗位面试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今后我院勤工助学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